喜糖儿

天下喜事千千万,可缺了这一颗糖儿?
喜欢秀秀,不想吵架,黑子无视,ky爆炸。
(头像来自微博:腿丽丝)

一点碎碎念,希望看一下

能有不少小伙伴喜欢我的手工,非常开心。在这里统一回复一下一些问题。

1。关于教程
马上期末考试了,时间不够。(桌子比较乱而且不知道怎么拍视频教程)所以请等暑假我有空了具体发教程。想要简单设计稿的可以私我加QQ

2。关于店铺(绝对没有任何广告的意思(。>ㅿ<。))
流苏用的二股流苏线和玉线,店铺:云月的小铺(运费淘宝统计有问题,所以下单后不要付费,等店主小姐姐改邮费后再付费!)
琉璃珠、玉髓珠及大部分配饰:姚记手工材料馆、花影梦古风发簪配件、丑猫小铺
玉佩用的磨砂珠:小城故饰多(记得下单后确认消息,否则不发货,别问我怎么知道的_(-ω-`_)⌒)_)

3。关于坚决不售卖
众所周知魔道是不允许商用的。一般来说我做的魔道同人,不管是流苏还是挂件都是自己留一份给喜欢的太太做一份然后抽奖的份数。如果互关的太太特别喜欢某一个可以再做。但太太的我可以包邮,抽奖的一般来说是你付邮费。
如果真的非常喜欢,可以找我定制。但绝对!绝对!不会和我做的魔道同人一模一样,而且绝对不会以魔道同人的名义卖出。当然不会太贵,成本费和邮费加起来差不多,我做的那一点点手工收不起人工费。

4。关于抽奖
一般采用按顺序记录评论然后使用计算机随机函数的方式抽奖,计算机忘带回家就采用亲友抽ID的方式。所以记得讨好我的计算机(不是!)
一个人算一个号,重复评论也算一个

5。关于抽奖频率
……视学校作业量而定

6。关于不太准的抽奖时间
个人有强迫症。因为感觉图文混杂首页会有点难看,所以坚持两文一图的顺序。我今天之所以写这个就是因为……我来不及写文了(╥ω╥`)  (:з」∠)

7。关于邮寄时间
学生党,快递站略远且贵。所以小物件走平邮,想走快递可以,时间会长一点,只有周末有空。

8。关于性别
我真的是女孩子!我只是支付宝账号用了我爸的!你们见过这么可爱的男孩子吗?看看我用的满满的颜文字!(理直气壮(* ̄m ̄))

9。关于回复
你们给我评论我真的真的很开心……但我比较内向我不敢回复@_@我做过好几次打了又删再打的事情了,所以没有回复不是我不爱你们,可能我已经在床上乐得打滚了但我就是不好意思回复(›´ω`‹ )

10。关于称呼
糖儿或喜糖儿都可以,小糖儿可以接受,喜儿就算了(⊙x⊙;)

11。关于怎么勾搭我成为我亲友具体指南
我真的……不太会主动和人说话,因为不敢。我都不知道怎么勾搭我已经……

12。关于……
emmmmn想到了再补充

评论(1)

热度(10)